有想画的东西时就尽量立刻行动起来,我把这看成是『冲动型创作』,最怕有【明天吧。。。】【吃点东西玩一会先。。。】【担心会不会有点难画啊。。。】之类的想法,就会想等过段时间再画,我个人的话不用很久,睡一觉冲动热情就消退90%,完全不想捡回来了😂😂😂


当然,冲动创作也有缺点,满脑子【我真是个天才想到这么好玩的东西嘻嘻嘻嘻!】打了鸡血一样搞完,等冷静下来后有一定几率出现【(脏话)我弄得这什么玩意儿!?我是智障吗!我去!画的好无聊好雷好丑啊!😭😭😭😭😭】(抱头鼠窜)


区别就是做了再后悔还是后悔没有做,看似画图,其实也是人生缩影呢(≖ ◡ ≖)




 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