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结1

来总结一下17年我看过的原耽文好了。记性不太好,想到哪篇就是哪篇吧。

喜好是完全个人向的,也不是推文,就是记一下印象深刻的点(语死早写不出长评的。。。

【偏见先生】这篇印象太深刻了,特别好玩,关澜和陈锦简直是说相声的,无比欢乐!例句如下【关澜:“锦啊,你看过去的少爷包戏子,有人包演电影的、唱京戏的、说大鼓的,你看看有没有哪个军阀头子,一出手包了个说相声的。”】

【相亲事故现场】非常可爱又温暖的一篇,受有点内向,软乎乎的特别乖,而且很会做好吃的!这个设定太戳我了,好喜欢会做美食的小可爱啊(*ᵕᴗᵕ)⁾⁾

【原来我是个神经病】非!常!脑洞大开的一篇文了。简述一下就是〖控制狂攻死后穿越到变成了生前小黑屋的受,然后被前世的自己继续小黑屋〗的一个自攻自受的文。西子绪太太请收下我的膝盖!Σ(,,ºΔº,,*)

【快穿之不死病人】很喜欢快穿文,这篇是最喜欢的之一。因为某个原因,主角在每个世界都不能爱上别人,所以注定每个小世界都是BE,虐的要命超级心疼主角。这是一个有关爱和记忆以及时间的故事,茫茫的宇宙里遇到你不再孤单,非常喜欢好想收到实体书,但是刚要开预售年底就出事所以取消了,非常遗憾。

【不散场】题材是常见的娱乐圈金主包 养出真爱,这篇和【轻慢佳人】是我看过的同类型里最喜欢的两部。故事最后唐先捷时隔八年终于敢来到女儿的墓前,无坚不摧的男人在春雨里被染成了墨的肩膀微微颤抖,他和李弈都是满心伤痕的人,被时间和彼此慢慢治愈救赎。

【貌合神离】啥也不说了,困困的文里最喜欢这篇,给季明轩打call!

【非常关系】【原路看斜阳】【两小无猜嫌】【百年不合】【安知我意】岑北南太太的全部文,这位太太每篇都是我的心头好,到底哪好呢。。。大概是相声能逗死你,狗血能虐死你(不

先记录这些,改日继续

评论(13)
热度(136)

© 小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